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档案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8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为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档案管理的基础性作用,提高办公效率,特邀请软件公司的工程师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档案电子化管理培训,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对档案系统的运用能力。

   培训会上,工程师详细讲解了档案软件的安装程序,后期使用等具体要求,并指导机关工作人员上机实际操作。大家通过对系统的安装、操作和问题处理,了解到档案工作复杂而又关键,表示一定会按照规定进行系统学习,尽快掌握档案电子化管理这项技能。

   此次培训既实用、及时,又达到了方便操作的效果,受到全体工作人员的好评。市民进机关办公室将继续着力开展结合工作需求、贴近实际的业务培训,旨在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使之懂管理、会管理、善管理,使机关档案管理形成长期、长久、长效的工作机制,机关档案工作良好有序。

(撰稿:马颖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