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能力培养 提升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民进武汉市委会党派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8年6月27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党派工作业务骨干培训班。市委会主委孟晖、专职副主委万世华、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徐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市不同单位的领导干部、大学教授、中学校长,企业经理等37名民进骨干会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开班式。
   
   万世华主持开班仪式。她介绍了今年民进武汉市委会重点工作,强调加强各级培训的重大意义。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顺应全体民进会员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理论强素质,夯实基础,将来取得更大成绩。
   
   培训班班长魏益琨、纪律委员王作燕代表学员发言,表示要转变角色,静心学习,努力提高能力。

   徐辉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理论能力,凝聚政治共识。

  
    孟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骨干培训班是根据《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发展和人才培养五年规划》以及市委会今年重点工作而安排的,旨在提高骨干会员的思想觉悟、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他要求每位学员通过学习和重温民进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党派优势。作为骨干会员,在重点节点上要有带入感,加强团结合作,提升履职能力,共同努力把民进武汉市委会建设成为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伟大实践中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及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