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蕾在民进武汉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的发言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民进家人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民进江岸区工委会员王艺蕾,很荣幸代表民进青年会员和大家作交流分享。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岁月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民进武汉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这对于每一位民进人尤其是我们青年会员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今年也是我加入民进的第五年,五年来,我在民进结识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青年朋友,也在民进这个大家庭的培养和包容下一步步成长。民进培养我担任支部主任、工委委员,多次培养我担任市委会重要活动的主持,选派我代表民进市委会会员参加由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民进省委会、民进市委会,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各项演讲比赛、朗诵展演活动,并喜获佳绩!今年,在党派和统战部的推荐下,我有幸到武汉市政府办公厅秘书处挂职锻炼,在此要感谢民进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我们年轻会员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这些将会是我成长中的宝贵财富,我十分珍惜每一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在这个充满青春朝气的五月,我们正式成为民进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的一员。在我看来,民进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也是我们青年人自己的组织,民进传递党的关怀给我们,帮助我们锤炼品格、砥砺成长,为我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我以民进为荣,我也为自己是民进的一份子感到骄傲。

  征程催人奋进,韶华时不我待。习总书记曾勉励青年一代:“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今天我也想以这句话与各位优秀的青年会员共勉,让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青春之我,担青春之责,奉献青春之力量,用如同夏天般炙热的热情,一同立德、立志、立行,协助做好民进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与更多优秀青年一道为民进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来源:江岸区工委   撰稿:王艺蕾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