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磊:助力抗"疫" 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民进会员、武汉车神集团执行董事陈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民进武汉市委会号召,带头向慈善会捐款捐物,先后组织公司采购大批量医用酒精、口罩、消毒液等捐赠抗疫一线,并带领公司部分留守员工赴抗疫一线值班轮守,防止疫情扩散、避免交叉感染。
  
  疫情期间陈磊住厂为家,成立疫情防控小组,部署检查公司疫情联防联控,利用企业微信平台、钉钉等互联网软件发布疫情防控措施,对员工健康状况进行监测,实行一日一报制度。协调员工、客户、供应链各方关系。组织员工在家网上办公、在线培训。并结合实际精准施策全力保障了公司员工及家属零感染、零疑似。疫情后期组织员工复工返厂,所有人员、车辆严格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消毒、扫码凭绿码入厂。现复工率已达到100%。全力拓展国内外产品市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达产,两手抓,两不误。真正做到了不裁员、不减薪与全体员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陈磊关心社会,热心公益,2016年8月曾向武汉市蔡甸区慈善会捐赠防汛救灾爱心款5万元,2020年2月向慈善会捐赠5万元用于抗疫救灾。

  4月9日,蔡甸区郝胜勇区长视察陈磊的公司,对公司按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精准施策、严格防控、复工达产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公司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经济快速发展的双胜利,全力夺取全年经济目标!

(来源:蔡甸区工委   撰稿:陈磊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