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青山区工委开展“学《会章》、强意识、庆三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9月28日 ,民进青山区工委组织退休老会员举行“学《会章》、强意识、庆三节(国庆、中秋、重阳)”活动,区工委主委江金芳、工委委员李立参加活动。
     
  上午,会员们乘专车前往钢城四小,参观新建成的青山区民进会员之家。青山区工委主委、校长江金芳和学校书记罗强热情迎接,并带领会员们来到民进会员之家。江金芳逐一讲解展板中的图片,带领大家回顾了民进的历史、各级领导对民进区工委的关心支持、民进会员所作的贡献及展现的风采,老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浏览,并合影留念。会员们还参观了别具风格的青宜书院。
     
  随后,老会员们乘车前往革命老区——黄冈市,沿途参观黄冈市人民政府,游览东坡赤壁,充分领略具有当地特色的建筑群、当地的文化底蕴和老区人民当年的革命热情。
   
  在退休支部主任罗巧贤带领下,老会员们重温《会章》内容,进一步明确民进的历史地位和作用、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结合当前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必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合作初心,做到思想自觉,行为自觉,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社会的稳定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活动的开展,老会员们增强了政党意识和组织观念,感受到民进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激发对祖国、对民进、对生活的热爱。
 

(来源:青山区工委   撰稿:罗巧贤 李立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