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蔡甸区工委代表参加2020年全区党外代表人士能力提升班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2020年蔡甸区党外代表人士能力提升班于10月15日举办,民进蔡甸区工委会员吴荣侠、李方东、吴欢、杨杰、姚丹、陈磊、雷雯、朱林欣、吕恒鹏等参加此次培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永周参加开班仪式,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着眼大局、珍惜机遇、提升五种能力、发挥骨干作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参政议政队伍。

  上午,江汉大学教授田圣斌讲授《参政议政调研与文稿写作》。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原副主委、中国地质大学教授李长安讲授《参政议政工作的几点体会》。他们在讲座交流中结合本职工作,融入自身经历,从科学化和专业化的角度解析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如何写好提案。代表们深刻地感受到教授们“为天地立心,为民生立命”的工作情怀、为党派工作无悔付出的奉献精神,也更深切地明白了要谋长远之道、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参加培训的会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要脚踏实地、深入调查;综合分析、深入研究;结合专业、发挥专长;持续深入、形成品牌;舍得投入、双岗建功;注意观察、调研积累。作为参政党成员“千夫诺诺,不如一士谔谔。”要讲真话、讲实话、敢讲话、会讲话、能讲话;要讲有用的话,讲心里的话,这才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题中应有之义,也是民进蔡甸区工委一直的“说话指南”。
                      

(来源:蔡甸区工委   撰稿:朱林欣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