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民进武昌区工委黄鹤楼支部召开2020年庆国庆暨迎中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中秋节到来之际, 9月29日,民进武昌区工委黄鹤楼支部在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召开2020年庆国庆暨迎中秋工作座谈会。受民进武昌区工委主委吴承斌委托,区工委副主委金绅率区工委综合第一支部主任张汉东、工委委员祁忠、联络员彭敏九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黄鹤楼支部主任王斌武主持。

  会上,各位会员畅谈了抗击疫情、双岗建功的工作体会,还就下一阶段支部和区工委的工作如何对接进行了安排和商讨。金绅说,在“双节”来临之际,来到武昌区工委优秀的基层组织——黄鹤楼支部参加活动,一是慰问支部会员,并通过本次活动向全区所有会员表达良好祝愿,祝贺“双节”。二是向二职中心党委及行政班子表达感谢,感谢我们会员所在单位一直以来为我们的会员双岗建功、组织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三是看望王斌武等会员。疫情爆发以来,黄鹤楼支部主任王斌武同志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引领支部会员做出了很好的成绩。他在防疫复学岗位上累倒昏迷、住院抢救,本学期刚刚出院又重返岗位,其努力奉献的行动和精神感召着每个民进会员。

  金绅对民进黄鹤楼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首先,支部会员双岗建功成绩突出。王斌武在疫情期间创作的战“疫”诗歌被民进中央网站、武汉民进网站、武汉教育电视台登载,《我爱你,亲爱的祖国》获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大成武昌,艺心战疫”文学一等奖。刘起义被聘为湖北省技能大赛集训队技术指导教研员,2018年辅导学生荣获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团体男女一等奖,2020年指导学生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入围决赛。其次,支部组织的活动有声有色。支部连续三年荣获民进武昌区工委先进支部,2018年被民进湖北省委会评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钟如惠、副校长袁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部门参加会议并讲话,对民进武昌区工委黄鹤楼支部会员双岗建功、身体力行、在专业岗位发挥骨干引领作用表示赞扬。

(来源:武昌区工委   撰稿:彭敏九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