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昌区工委传达学习习近平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4日,民进武昌区工委在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习近平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暨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区工委主委吴承斌,副主委金绅、赵红梅等工委班子成员及近年区工委新发展会员参加。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副部长顾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承斌主持。

   赵红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崔艳传达了民进市委会主委孟晖在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参政议政工作要着重做好培养和发掘参政议政人才、提升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注重参政议政实效、善于整合会内外资源等方面的工作。金绅和综合一支部主任张汉东介绍了参政议政经验。近年来新发展的27名会员在会上积极发言,交流体会,表示加强学习、提高水平,积极建言献策。新会员人才济济,其中湖北省环境保护厅科技合作处主任科员何丽娜,撰写社情民意《关于深入推进第三方治理,提升污染治理成效的建议》,被省政协采纳编入社情民意第42期,被曹广晶副省长批示。

   吴承斌带领新老会员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他强调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双岗建功,为武汉建设聚智汇力。
 
 

(撰稿:王斌武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