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5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顾伟主持。
 
  在宣传部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13个关键词读懂“十四五”蓝图、长江日报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社论等相关文章。
 
  李彩云认为机关积极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她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从三个方面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一是中国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二是明确“十四五”规划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对我国发展的重大意义;三是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全面凝聚人心的会议,机关全体人员的思想要与全会精神高度统一,结合自身工作,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李彩云指出:目前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精神状态好,成绩惊喜不断,希望大家保持认真负责、开拓创新的精神,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学习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李南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