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4名会员担任民进湖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0日上午,民进湖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位于洪山区创意天地园区的民进洪山区会员企业乐谷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赵群,民进湖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委员30人参加会议,民进湖北省委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王慧勇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创意天地园区和洪山区工委会员的企业。赵群对大家来到洪山表示欢迎,并鼓励青年会员要珍惜荣誉,勇担重任,争做青年会员中的典范。周建元指出这次会议是全省青年工作的一个新起点,青年委员会班子成员要带领全体委员加强政治学习,积极探索青委会工作的方式方法,在工作实践中服务好青年会员的成长,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结构合理的青年代表人士队伍发挥作用。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的通知》,洪山区工委周蜜、郭圣乾、兰鹏飞、王世勇任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会员赵起、邓定坤、余立智任委员。这7名会员均表示将做到统筹兼顾、认真履职,围绕民进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努力双岗建功。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周蜜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