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5日,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民主党派大楼609会议室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及直属机关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彩云主持。

  选举严格按照《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要求,过程严谨公开。张忠华、聂赤斌、王露波三位机关退休的老会员不畏严寒,克服困难,参加大会,郑重地投上自己的一票。经不记名投票,民主选举出以崔艳为主任,余玲为副主任,张凡、朱婧荣、汪圣涵为委员的新一届支部班子。崔艳及班子成员发言,表示将团结协作,竭尽所能搞好支部建设,努力让机关支部成为全市支部的一面旗帜。

  李彩云对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关支部要带头讲政治,加强思想建设,提升政治素养;二是机关支部要成为机关工作的战斗堡垒,成为市委会力量的种子;三是机关支部成员要团结奋进,形成良好的做事氛围,起到模范引领作用。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汪圣涵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