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民办教育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5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民办教育支部成立大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206会议室成功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组织部部长崔艳出席会议,12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张凡主持。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2020年民进武汉市委会直属民办教育支部成立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人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民办教育支部班子:主任委员李俊杰、副主任委员朱书将、委员刘莹。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发言,表示新的起点意味着新的责任,今后将团结支部班子和会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支部为平台加强会员间的交流,吸引更多优秀民办教育从业者,不断壮大组织队伍。积极履职尽责,助力行业自律有序发展,为民办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李彩云代表民进市委会对直属民办教育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民办教育对国家教育事业的重要贡献,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民办教育支部作为武汉市委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参政党的基层组织力量,一定要成为政治的合格人、明白人。二是要乐于奉献、积极履职,各支部成员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加强互动。三是会员在本职工作之余,要重视时事政治和基础理论的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自已的力量。



(来源:教育支部   撰稿:刘莹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