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汉区工委综合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民进江汉区工委综合支部在江汉区党派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民进武汉市委会江汉区工委主委李宓主持,江汉区工委委员张继、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民进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新当选的支部主任马钰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发言,他感谢上级领导及全体支部会员的信任,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围绕“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发挥支部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为推动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宓对江汉区工委综合支部上一届班子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期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深化政治交接,继承优良传统;三是围绕工作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四是主动作为,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来源:江汉区工委   撰稿:马钰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