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云参加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反馈座谈会,对党外人士在政党协商会上所提意见建议的采纳落实情况进行反馈。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规工作室以及市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健委等相关负责人,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党风廉政建设、人大立法等工作推进、采纳落实情况,对党外人士意见建议进行反馈。

  李彩云在发言中感谢市人大、市发改委等部门对民进所提建议的认真落实与积极回应。感谢市委统战部提供的交流平台,有序推进了党外人士参政建言,确保建议有效落实。她表示市民进将继续推动以下工作:一是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三是加强思想宣传,进一步引导思想认识提升;四是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通过调研、座谈、联谊等形式深化合作,发挥民进智力密集的优势,不断提高建言质量,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进一步做好政党协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广大统战成员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上,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着力推动省市“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彰显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督促意见建议采纳落实,使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不白提”“不白说”,办理“不走过场”,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努力打造国际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刘泽龙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