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云走访调研民进东西湖区工委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2019年11月4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一行走访调研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并召开座谈会。东西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徐贻功,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易静,区工商联主席、民进区工委会员李唐荣出席座谈会,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主委杨德才、副主委向建华,以及部分区工委委员和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杨德才汇报了区工委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就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人才使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市委会提出意见与建议。李唐荣从人才培养、学习交流、内部管理等方面也提出建议。

  徐贻功强调,民进东西湖区工委要按照民进市委会的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力争把“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招牌擦得更亮。可以成立民进会员之家,服务会员,促进会员的学习交流。要重点做好国家网安基地的课题调研,发挥民进“三高”优势,围绕主题和中心,以高质量的政协提案、人大议案,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李彩云对区工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区工委发展迅速,组织建设工作扎实,活动比较丰富,组织凝聚力强,参政议政工作可圈可点。她还就如何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如何更好的加强组织凝聚力、如何用制度化加强自身管理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社服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来源:东西湖区工委   撰稿:刘芹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