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云参加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幕会,开幕会由朱永新主持。

  这次会议是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召开的,2019年民进全会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工作主题,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推动“三个全覆盖”,一大批优秀的基层组织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发挥了重要作用,提升了全会组织建设水平。会议强调要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中推进组织建设,要坚持在自身建设的全局和原则中推进组织建设,要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任务,以更加担当进取的精神,积极探索组织建设的内涵和规律,围绕如何使组织更加坚实的要求,着力提高建设能力。

  会议进行了表彰,授予民进全国68个市、县级组织“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称号,授予民进全国446个基层组织“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授予531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其中,民进武汉市委会被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称号,民进东西湖区工委被“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赵群、崔艳被授予“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李彩云在会议之前,率部分机关干部拜访了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宣传部和组织部。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罗艺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