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晖率队赴昆明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为适应建设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全面提升民主党派履职能力,2019年1月9日至13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赴昆明市,学习民进昆明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就文化、生态环保等方面的课题进行调研。

     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民进武汉市委会与昆明市委会联合召开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昆明市委会主委王键主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组织建设、组织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就近年来在教育、文化、生态环保方面参政议政的关注点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孟晖表示,昆明市委会有许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民进组织能够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党派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充分挥民进界别特色、人才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平、秘书长尹文涛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一二一大街西南联大旧址、云南陆军讲武学校、冰心默庐纪念馆、滇池治理成果展示,并对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情况、滇池水环境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文建东、曾艳红、万世华、袁云光,市政协委员罗光伟、赵山华,市人大代表陶加喜、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杉以及市委会机关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撰稿:余玲   责任编辑:吴俊)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