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青山区、江汉区工委联合开展“同心向阳 飞向未来-航空强国少年行”航空科普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2023年9月22日下午,民进青山区、江汉区工委在武汉市第四十九初中联合开展“同心向阳 飞向未来-航空强国少年行”航空科普教育活动。青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东、民进江汉区工委委员杨芳出席活动。民进青山区工委主委满桂莉向武汉市第四十九初中授予“‘同心向阳 飞向未来’航空强国教育同心服务站”牌匾。
    “同心向阳 飞向未来-航空强国少年行”活动是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汇”社会服务项目之一,通过在学生中开展航空爱国教育公益宣传及体验活动,以中华民族飞天梦想激励广大青少年弘扬和传承“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航空报国精神。
    学生们认真听老师讲诉中国人对飞行的向往,从航空救国到航空报国的艰苦奋斗,了解中国的代表性战斗机研发背后的感人故事。他们积极举手参与互动,争先恐后参与模拟飞行体验,对此次活动展现出了极大兴趣。此次科普教育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寓教于乐的形式赢得了学生的欢迎,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来源:青山区工委   撰稿:赵燕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