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赴江夏区湖泗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与民进武昌区工委、江夏区工委赴江夏区湖泗小学,联合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常委、武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武昌区工委主委段东斌,民进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江夏区工委副主委柯倩参加活动。

  由民进武昌区工委会员、武汉市铁四院老师熊叶念等三位优秀教师组成的送教组,分别主讲了五年级数学课《折线统计图》、四年级英语课《HOLIDAYS》和三年级语文课《肥皂泡》。课堂上老师和学生互动频繁,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课后的说课评课中,武汉民进会员、送教老师和江夏区南片区参加观摩的学科老师们进行充分交流和沟通,解答了教学中的疑难问题,毫无保留地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了解乡村学校在教学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共同探讨解决办法。民进武昌区工委向送课的三个班的孩子们每人赠送一本课外读物,民进江夏区工委也向学校捐赠了一百本图书。

  民进送教活动获得了湖泗小学及观摩老师们的高度好评,他们表示,三位老师的课程让大家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活学活用送教老师们的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民进武昌区工委、江夏区工委部分会员及江夏区湖泗街道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何立洪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