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蔡甸区工委开展“学好党史必修课 同心助学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12月21日,民进蔡甸区工委以第九届“同心助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集聚蔡甸民进力量,联合跃进社区开展“学好党史必修课 同心助学进社区”活动。区工委中小学联合支部主任朱林欣、副主任袁敏,汉阳一中支部副主任尹可,会员况晨晨参加活动。

  尹可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观看党史小视频、党史知识竞答的形式,给跃进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纷纷表示,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们流血牺牲的英雄伟绩,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会员们详细了解了社区困难学生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并进行了“同心助学”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刻苦学习,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学生家长非常感谢蔡甸民进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会激励孩子以阳光的心态,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朱林欣在接受蔡甸融媒体的采访中表示,蔡甸民进将继续学好党史必修课,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爱心汇聚温暖,以行动汇聚力量。



 

(来源:蔡甸区工委   撰稿:朱林欣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