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杨贤毅书法作品在“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疫专题展览展出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近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在武汉客厅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宣部指导,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共分6个部分,展出照片1100余张,实物展品1000余件,视频45个,大型场景33处。民进武汉市委会会员、市级非遗传承人杨贤毅的两幅双钩书法作品在展览中展出。

  杨贤毅现任中国书画研究会理事、中国艺术教育家协会常务理事、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省文联工艺美术委员会委员、武汉市文联文艺家协会理事、武汉市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武汉弘文书画院艺术顾问。他的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双钩书法”“刀刻书法”“浮雕创意书法”已被国家版权局注册。“双钩书法”已被列入武汉市非遗项目。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杨贤毅作为城管志愿者成为武昌区城管委中南清洁队的一员,坚守在城市环保第一线。他下沉到武昌区黄鹤楼街读书社区后,担负巡查、消杀和值守任务,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一线。业余时间,他还坚持用艺术创作,讴歌时代风采,用真情传递大爱,其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中国必胜》两幅作品被“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展出,展现了民进会员用奉献诠释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风采。  



 

(来源:武昌区工委   撰稿:杨贤毅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