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岸工委会员参加本区第一届新联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9日下午,在区委区政府会议厅一号厅,隆重举行了“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民进江岸工委会员魏运山、陈兰兰、陈冠良、夏传涛、王军、晏志辉、吴婧、陈凯经工委推荐,成为首届区新联会会员。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是以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的从业人员、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等为主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至此,江岸区的新社会阶层,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参政议政的平台,一个相互之间加强联谊、联络、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信加入区新联会的民进江岸区工委会员在这样一个平台上,会进一步为大武汉、美丽新江岸的建设,发挥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撰稿:陈凯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