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陈先新、李广斌参加洪山区政企对话直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3日下午,“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腾飞——2018上半年洪山区政企对话直播交流会”在洪山大学之城直播基地隆重举行。民进会员陈先新、李广斌参加了交流会并发言。


(左:李广斌      右:陈先新)
        武汉童学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广斌,从传统文化教育角度,分析了企业取得的成就和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在人才方面,希望政府能进一步优化招才引智政策,为企业乃至洪山区留住更多宝贵人才,他同时表达了两个愿望:一是办一所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普惠幼儿园,做成全国的标杆。二是办一个面向全球的大中文在线教育平台,聘请武汉的大学毕业生集中向全球教授中国各类传统文化。洪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兆臣,洪山区科经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绪杰立即回应了李广斌会员的呼声,他们均表示会加强对文创、科技产业的扶持力度,帮助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民进会员、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先新举例分享了和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结成对子之后公司业务发展的加速,谈帮扶结对子对公司的发展环境和动力提升的明显作用。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随后肯定了区领导与企业家结对子的形式,他表示这不仅是对具体企业的帮扶,更表明了党和政府对行业尤其是民营经济的持续关注,民营经济在洪山占比极高,更需要党和政府进一步加强引导和扶持。
 
        本次政企对话直播交流会节目实时热度超过50万人次,由洪山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承办。区委书记杨泽发,区长林文书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区工商联主席赵群参加了交流会。各部门领导与包括上述2位民进会员在内的11位洪山本土优秀民营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交流对话,以期更好地了解企业家们的真实想法和呼声,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腾飞。
(撰稿:单敏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