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江浩取得ATRI美国水上治疗康复证书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6日至10日,民进青山区工委会员江浩在江苏省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水疗部,参加了首批中国ATRI水中康复师(ATRIC)的学习并取得了水上治疗康复证书,这是国内首批获得该行业的资质认证。
      ATRI美国水中康复与治疗学院是全球最具权威的专业认证及再教育机构,已在21个国家设有分部。ATRI的认证课程体系分为行业资质认证(ATRIC)和专业领域专家(Specialist Certified)两大类别。行业资质认证满足用人单位对水中康复师的综合能力要求,可胜任水中康复/治疗/健身/康体的常规工作;专业领域专家为水中康复师提供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与服务素养的机会,塑造各细分方向(儿科、慢性疼痛、术后恢复、孕产妇、肥胖、运动能力促进、老年病等等)的水中康复专家。江浩是青山区年轻有为的专业游泳教练,他表示将学以致用,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成为水中康复专业领域的专家。
 
(撰稿: 郭铁梅   责任编辑:吴俊)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