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北省委会和江夏区工委联合举办主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增强会员学习意识,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民进湖北省委会和民进江夏区工委于2023年12月3日在江夏区聚贤书局联合开展主题读书会。省委会秘书长张琼、宣传部部长程虹、组织部部长范焕军,江夏区工委主委石海云出席活动。
   读书会上,湖北省图书馆副馆长、省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郝敏分享“数智时代,我们为何读书”。郝敏从何为“数智时代”讲起,结合当今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与AI软件出现的时代背景,阐述如何高效修炼自身,并通过分析脑科学与阅读的关系强调阅读的重要性,传授利用工具书训练大脑、提升自我的方法。
   石海云指出,身处数智时代,会员们要通过读书提升自我、凝聚共识,做好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张琼要求大家寓学于行,切实把读书活动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言资政的“金句子”、工作创新的“金点子”、履职为民的“金钥匙”。

(来源:江夏区工委   撰稿:何彩莲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