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昌区工委综合一支部开展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6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2日,是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诞辰纪念日。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6周年,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当天上午,民进武昌区工委综合一支部主任万学工一行赴武汉石门峰辛亥纪念园举行主题活动。

  辛亥革命纪念园以景观形式,采用点、线、面三位一体的建筑方式记录辛亥革命历史。透过辛亥革命纪念园,可以重温中华儿女凝聚力量推翻帝制的峥嵘岁月,可以体味湖北儿女在革命进程中所彰显出的敢为人先的精神,更能来解读武汉这座城市的品格与人文魅力。

  在孙中山先生雕像前,会员们敬献花篮,纪念他一生以革命为己任,立志救国救民,为中华民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表示,将牢记孙中山先生宝贵的意志与思想,学习他“天下为公,心系百姓”的崇高风范,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武昌区工委   撰稿:万学工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