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参与 学思践悟话初心

——民进黄陂区工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0日,民进黄陂区工委通过班子成员线下集中和全体会员线上参与的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交流会。黄陂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王四清,黄陂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黄陂区工委原主委魏益琨出席会议。

  区工委副主委彭珊以《与党同心 与史同向 与民同行 与时代同频》为主题,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举旗定向、与党同心”“赓续传统、与史同向”“脚踏实地、与民同行”“踔厉奋进、与时代同频”等四个方面号召全体会员讲好多党合作故事,为中共二十大献礼。
 
  与会的班子成员和线上会员代表围绕领学内容深入研讨,分别结合教育、文化、政府部门的本职工作,分享心得、畅谈体会、总结学习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砥砺奋发,不断推进民进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四清作总结发言,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文章《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要求全体会员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二是学思践悟,各支部要积极组织会员进一步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实效,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三是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多建务实之言,多谋惠民之事,为黄陂区实现“13345”奋斗目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黄陂新篇章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来源:黄陂区工委   撰稿:彭珊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