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汉区工委召开文化支部换届选举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民进江汉区工委文化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江汉区人大副主任黄莹丽,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崔艳,民进江汉区工委主委李宓出席换届大会,会议由李宓主持。
    李宓宣读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就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大会议程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切实执行换届工作有关政策规定,优化支部组织及领导班子结构,建设一支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文化支部换届工作组织严密、程序正规,氛围民主和谐。经投票,选出了以王荔为主任,张绮为副主任,鄢昌琳、李博为委员的新一届支部班子。王荔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任并作为新班子成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带领支部会员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创新的思维发挥支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提升支部的活力和向心力,继续坚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
   黄莹丽对上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予以了肯定,江汉区工委文化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基层会员以汉剧的传承发展与文化自信主题活动为主线,充分激发支部会员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履职尽责,为江汉区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继承发扬好民进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政治交接,继承优良传统;围绕工作大局,积极履职尽责。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民进江汉区工委文化支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为开创新时代武汉民进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江汉区工委   撰稿:张绮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