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岸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民进江岸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曾艳红、组织部部长崔艳、宣传部部长顾伟、区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委杨德红主持。

  区工委副主委张为民介绍了民进湖北省委会和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及要求;杨德红结合近期工作详细解读了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有针对性的对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曾艳红结合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计划,征求参会人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从新会员发展、领导下基层、参政议政、会员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崔艳对会员提出的部分问题作了解释说明。曾艳红讲话,她感谢江岸区民进会员对市委会的关心和关注,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会将认真研究,积极应对,尽快拿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市委会的工作。

  杨德红代表区工委感谢市委会长期已来对江岸区民进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表示工委班子成员和江岸区全体民进会员,将不懈努力,共同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力争江岸民进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曾艳红一行还走访了武汉市实验学校党委,并与党委书记朱伟霖就民进武汉市实验学校支部的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来源:江岸区工委   撰稿:孔俊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