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0日,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文建东、组织部部长崔艳参加座谈。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赵群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周蜜主持。

  周蜜传达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的通知》。赵群在讲话中指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思考如何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发挥党派职能、发掘基层会员的潜力,从而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会员素质,积极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工委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如何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等方面,对民进武汉市委会提出增强国际形势教育、加强会员培训、助力中心工作的探索与创新等意见和建议。

  文建东对民进洪山区工委扎实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思想建设,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坚定政治方向,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面加强组织建设,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会员理想信念结合起来,更好的履行参政党职能,体现民主党派的凝聚力。三是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把主题教育活动中形成的好建议好经验以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推进民进工作规范化发展。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彭澜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