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0日,民进洪山区工委在区政府236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文建东,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淑琴,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赵群及班子成员、各支部主任、骨干会员、新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周蜜主持。

  赵群作动员讲话,她强调民进会员个人的进步离不开组织的培养,每一位会员都应该思考自己在这个组织中发挥了多大的作用,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进行深刻的反思,在反思的过程中汲取动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以一颗社会心、事业心和公益心为社会和国家的进步多做贡献。

  区工委委员彭澜传达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转发〈民进湖北省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区工委委员邓娟传达了《民进武汉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各支部主任就目前本支部实际情况,分别查找问题与不足,并制定下一步的整改计划。

  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就民进中央对有关组织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陈淑琴对民进洪山区工委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要求,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三是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文建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进洪山区工委的工作有成绩有亮点,同时也存在差距和不足,希望全体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到我们的实际工作当中,争取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邓志海及民进武汉市委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李艳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