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东西湖,爱在春天里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助力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2019年4月2日下午,由湖北希望工程民进壹小时爱心基金和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主办的“心系东西湖、爱在春天里”爱心捐赠仪式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主委周洪宇,民进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出席活动。带着对孩子们的无限关爱,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主委杨德才、副主委向建华,会员代表彭凤和工作人员刘芹参加此活动。活动由向建华、彭凤主持。


      秉承“服务在身边,人人可参与”的微公益理念,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慷慨解囊。在捐助仪式上,杨德才代表区工委将40名会员捐助的10400元爱心款,亲手交给到周建元手中,她代表湖北希望工程民进壹小时爱心基金会接受捐款并表示感谢。周洪宇对全体会员的博爱与善举给予了高度赞赏。活动中,新沟镇小学的孩子们用美丽的画作和精彩的表演来表达他们对爱心捐助者们的感谢。杨德才表示,这次活动是民进东西湖区工委基层组织的一次爱心奉献活动,民进愿意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帮助渴望求学的他们摆脱困境、感受爱心、完成梦想。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一级调研员颜卫国,中共武汉市东西湖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建育,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斌等参加捐赠仪式。


(撰稿:刘芹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