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大总支组织参观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巡展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日,“与共和国同行 颂新时代风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巡展”在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民进武汉市委会江汉大学总支主委刘胜、副主委曾莉及会员、学生代表50余人观看了展览。

      此次展览是继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美术作品晋京展后在湖北武汉高校中进行的巡展,是民进武汉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实践。展出的40余件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笔墨厚重、意境高远,彰显着高尚的时代精神风貌,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会员们深深感受到此次展出的艺术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这得益于祖国的日益繁荣及民主和谐的社会氛围,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通过观看展览,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教育工作者,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重要责任,提高了会员们的参政党意识和政治素养。大家表示要坚持先进文化发展方向,做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做真善美的追求者和传播者,传承优秀文化精髓,礼赞高尚情操,引导和谐社会风尚。
          


(撰稿:王桂琴 刘胜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