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10月26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在卓尔书店3楼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民进湖北省委会宣传部部长程虹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武汉市委会学习与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满桂莉,副主任周蜜、何继军,武汉开明画院院委会、民进武汉市委会学委会、各基层组织负责宣传工作的班子成员、骨干会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吴俊主持。
   满桂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吴俊传达了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基层组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亮点,并就如何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创新性做好民进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丰富宣传形式、提高宣传能力、组织开展培训和采风活动、发动更多会员参与等想法和建议。
   程虹在总结讲话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夯实宣传政治思想基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宣传平台管理,杜绝出现政治性错误;三是加强宣传工作上下联动,讲好民进故事,创新性地开展宣传工作。
   会后,民进丹东市委会副主委胡耀中带领大家参观了在美术馆展出的“惟美无界——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展”,本次展出的100余幅作品,通过细腻的笔法、鲜艳的色彩、独特的艺术风格描绘出朝鲜民族的生活、习俗和情感世界,给大家带来别样的审美体验,促进了文化交流和了解。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汪圣涵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