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进科技工作委员会开展科技创新素质课程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民进武汉市委会科技工作委员会于2023年10月26日赴湖北文旅·严西湖国际青年营开展科技创新素质课程体系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兰鹏飞和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带队。调研组首先来到数字展厅体验模拟飞行训练,在聆听了指导老师的操作讲解后,调研组成员们紧握操纵杆体验紧张刺激的模拟飞行。此项目完全模拟实际飞行的所有操作,既可以作为飞行员培训,也是面向中小学生的研学项目,令调研组一行印象深刻。
   活动第二站参观航空科技项目展示。无人机编队跟随着背景音乐的节奏和律动,不断变换队形和灯光颜色,展现出我国无人机技术的成熟和大国制造背后雄厚的科技实力。无人机编程活动同样是面向中小学生的研学项目,体现了湖北文旅集团在研学项目开发上的前瞻性。
   参观结束后,湖北文旅集团代表和科技工作委员会的专家们开展座谈交流。兰鹏飞向湖北文旅集团的支持表达感谢,带领专家们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并对研学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崔艳表示将发挥民进在教育主界别的特长,与湖北文旅加强合作,为科教兴国战略贡献力量。
   民进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调研室主任余玲、办公室副主任王平参加活动。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刘泽龙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