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2023新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8日,民进武汉市委会2023年新会员培训班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武汉市规划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所所长董菲,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博导、民进武汉市委会原副主委李长安出席开班式。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宣布班委会名单,市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四级调研员魏丽萍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董菲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对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62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武汉民进66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举办本次新会员培训班是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董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立足知行并进,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围绕工作大局,积极履职尽责。
       湖北省发改委法规处李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加入民进的历程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积极转化,提高政治站位,争取双岗建功,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人。
       李长安作《统一战线成员如何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报告,他结合自身多年来参政议政实践经历,从如何写好提案、如何选好题、如何出精品等方面向会员们作精彩分享,以专家视角,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深度,又对撰写提案建议提出了具有操作性、针对性的建议,为学员们今后参政议政、双岗建功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此次新会员培训班为期三天,将采取集中培训、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等教学方式,旨在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江汉区工委   撰稿:余培鸣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