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1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在609会议室召开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会,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宣传部长顾伟主持。

  上周,市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同志观看张富清同志的宣传纪录片《本色》,引起强烈的反响及思想震撼。今天的交流会上,机关各部室推荐一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调研室刘泽龙结合在基层组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建议;办公室张凡从张富清老人“不计名利、爱岗敬业、知足感恩”三个方面谈感受;组织部罗艺受张富清老人先进事迹的感染,对自己在学习、工作及思想境界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宣传部汪圣涵结合本职工作强调坚定初心的重要性,并提出工作新思路新目标;社会服务部梅敬东结合在民进机关工作30年的经历,讲述自己如何淡薄个人得失,调整心态,踏实工作。

  李彩云点评几位同志的发言有见的、有深度,能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很扎实,有成效。她要求机关同志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做一个有追求的人、生活中的有心人。同时要求宣传部做好机关政治学习计划,使政治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全体同志的精神境界和综合素养,打造工作高效,风清气正的民进市委会机关。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李南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