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民进武汉市委会学习计划安排,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22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在609会议室召开“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事迹学习会,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观看电视纪录片《本色》,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顾伟主持。

  顾伟简要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一同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宣传纪录片《本色》。该片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镜头和详实的资料,真实记录了张富清从一个农家子弟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心路历程和人生足迹。同时,通过采访,张富清质朴而又闪光、平实而又充满信念的话语,原汁原味、声情并茂地讲述老英雄的故事,诠释了时代楷模张富清作为一名模范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

  李彩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感想,她指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途径在于学习,不同形式的学习必须有丰富的学习内容来支撑。她要求机关工作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学习时代楷模,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学习结合实践,做到有思有悟有成效,热爱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李彩云还对机关近期组织学习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李南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