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2022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民进武汉市委会2022年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在厦门举办开班典礼。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任伟中、全市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骨干会员、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厦门大学历史与文化遗产学院院长张侃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武汉民进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人文景观,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举办。

       

        任伟中作开班动员讲话,对会员在百忙之余参加此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培训得到了厦门大学的大力支持,培训课程设置优、师资力量强,教学安排科学合理、服务细致,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他要求学员们一要贯彻学习主题,结合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发扬民进精神,坚定政治信念;二要注重学习实效,借助好厦门大学名校教育资源,积极学习借鉴厦门经济发展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武汉市及民进市委重点工作,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要遵守培训纪律,要以民进会章要求规范自身,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厦门大学关于教学、食宿、防疫、请假等相关制度,展现民进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民进增添光彩。




(来源:硚口区工委   撰稿:黄思思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