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与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联合走访民进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中共洪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其照联合走访新航道武汉学校,调研武汉市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民进洪山区工委副主委马威陪同调研。

       民进武汉民办教育支部主任、新航道武汉学校校长李俊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扎实做好教学本职工作、坚定响应国家政策、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感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特别是2020年疫情期间,学校一方面开办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进度与质量,另一方面坚持不裁员不降薪,为千余名员工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和生活保障,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李彩云和尹其照肯定了李俊杰在本职工作上做出的成绩,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防疫常态化形势下学校面临的切实问题和困难,并表示民进武汉市委会与洪山区委统战部将与优秀民进会员企业进行良好联动,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罗艺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