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云光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及同类提案(1+N)办理工作情况通报会,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袁云光参加会议。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市民进领衔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推动我市尽快复工复产复市的建议》列为重点提案。该提案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针对我市疫后复工复产复市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三个方面提出建议:一是精准施策,分区分类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二是多管齐下,稳定和扩大就业,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三是扩大消费,培养新消费模式,加速复市进程。该提案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报会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经信局等职能部门分别从政策出台、重大项目落地、推动产业链复工复产、提振消费信心等方面通报了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以及后期的工作计划安排。

        袁云光认为,虽然武汉市复工复产工作面临巨大困难,但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形成了强大合力,目前我市复工复产复市进展情况,快于预计、好于预期。对于后期工作,他建议,一是更加重视市场主体作用,针对企业困难加大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出台;二是千方百计保障就业,进一步提高劳动密集型企业复工复产率;三是充分考虑目前政策和产业走向,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四是投资项目要抓到位,争取尽快落地。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余玲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