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云与企业界会员座谈助力复工复产

——民进武汉市委会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5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与民进会员、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美杉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后疫情时期企业发展方向。

  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水污染治理行业多年的民营企业,陈美杉反映,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积极配合各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组织防疫物资运往武汉抗疫一线。由于疫情的影响,公司的生产和经营也面临着现金流缺乏,流动资金紧张,企业运营成本剧增,融资难,招工难等不少困难。她表示民企特别是小微企业希望得到政府的政策扶持,帮助企业融资、减免税费,并建立央企、国企、民企合作产业生态链。
李彩云表示民进市委会将把民企界会员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通过各种渠道向省、市有关部门反映,协助企业获取政府政策扶持,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民进武汉市委会宣传部、社服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何立洪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