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云光出席民进全国副省级城市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8日至20日,民进全国副省级城市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袁云光副主委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参加会议。

  中共长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德生,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警元,民进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长春市委会主委禹平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主持会议。民进15个副省级城市和6个特邀城市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分组讨论。

  民进武汉市委会作《以人才培养为目标,加快基层组织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的发言,分别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以换届改派为契机,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二是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重视班子成员思想政治教育;三是以学习培训为平台,增强班子成员“四种意识”“五种能力”;四是以评优表彰为抓手,着重考核班子成员履职能力;五是以密切与中共党组织联系为依托,加大实职安排和政治安排力度。

  此次民进全国副省级城市工作会议围绕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开展专题研讨,就目前民进在基层组织班子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各城市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崔艳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