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世华参加市政协“提升地铁服务质量”对口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2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参加市政协“提升地铁服务质量”对口协商会议,并作《关于在武汉地铁采用智能控制节能技术的建议》的发言。

  
  万世华在发言中指出,目前武汉地铁的通风空调系统运行状况不理想,而采用建筑通风空调一体化智能控制节能技术能够实现智能化管理和运行,有效降低能耗,节省人力成本。为此,民进市委会提出三点建议:武汉市应高度重视智能控制节能技术的运用;武汉地铁集团应认真研究地铁通风空调一体化节能技术的运用和改造;采取多种途径解决地铁通风空调系统运行能耗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武汉进入地铁时代,委员的提案反映了人民对地铁的规划、建设、科技、服务、安全管理、文化各个方面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地铁要更加人性化、功能化、科学化、智慧化。为此,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对口协商的认识;明确任务要求,推进对口协商问题落地;加强协商督办,提高对口协商成效。

  会议由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黄开峰主持,市政府重点办主任廖明辉、市政协相关领导、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张洁玉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18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