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晖主持召开民进界别2019年第一次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晚,市政协民进界别开展界别活动。界别召集人、市政协常委、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主持活动,民进界别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加深了委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的认识。孟晖强调了大会纪律以及有关要求,委员们表示将维护民进界别形象,坚决遵守会议纪律。





 
      民进武汉市委会调研室副主任余玲总结了民进界别2018年工作,通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民进界别在市政协和民进武汉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武汉市民营实体经济发展、水污染治理和全域旅游发展等重点问题开展学习、调研和界别协商等活动,在参政议政方面再创佳绩。2019年,民进界别将创新界别活动方式:一是加强交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开展专题调研,提升建言水平;三是发挥渠道作用,强化履职能力;四是加强建设水平,保障工作规范运行。委员们表示界别活动要关注中部四省发展、军运会筹备、政府专项经费审计等问题,通过界别活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原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委员李长安特邀出席活动,他建议重点关注工业文化保护、郊区环境保护、高校资源利用等问题,创建参政议政品牌。

(撰稿:刘泽龙    责任编辑:吴俊)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