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参加考察市委重点落实项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2日上午,中共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洪春带领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相关专家赴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考察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万世华参加了考察活动。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盘龙城遗址博物馆、盘龙城中心幼儿园,并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助力市委年度重点落实项目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张河山主持。


   会上,各党派就助力项目发言,民进会员苏静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做《关于高质量推进我市公益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和管理的建议》的发言。政府相关部门对党派发言内容回应交流。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池富表示将认真吸纳民进武汉市委会相关的建议,对于“社会力量兴办幼儿园”等建议会积极研究、力争出台相关政策。


   胡洪春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对助力项目发言的深度、广度、力度,体现了各党派对城市的情怀,对武汉的责任。他强调,要把党派工作放在主要位置,体现党派建言献策的价值;建言要有理有据、提高建言水平,这不仅是党派水平的体现,更是对城市发展的推动。

   市政协副主席梁鸣参加活动并讲话。中共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市文化局、长江新城管委会、市民政局、市国土资源规划局、市卫计委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供稿:张洁玉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