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云参加市长与政协委员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0日上午,市长与政协委员专题协商座谈会在市政协机关举行。 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会议。受代市长周先旺委托,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委员、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李彩云参加会议。
 
        李彩云就“关于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推动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进行发言。李彩云分析了我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一是从战略高度树立融合发展理念,明确产业融合发展的方向;二是优化区域空间发展布局;三是构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产业政策框架;四是加大农村产业的招商引资力度;五是改善农业农村基础设施条件;六是大力引进各类人才。
 
        陈瑞峰表示,委员们的发言主题突出、分析透彻、建议精准,委员们履职精神可敬。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委员的真知灼见,尽快推动落实。他强调高质量发展事关新时代武汉发展大局,迫切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同心同德,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陈瑞峰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出智出力,共同助推武汉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陈光菊、梁鸣、干小明,秘书长倪子林与会。
 
(撰稿:刘泽龙  责任编辑:陶诚)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