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学习传达全省民主党派思想建设、机关建设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政治学习会,由专职副主委李彩云传达《关于加强全省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全省民主党派机关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于加强全省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建设的意见》对全省民主党派成员的思想建设工作提出了全面具体的要求,全省民主党派成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和学习,增强理论自信,自觉抑制西方不良文化的渗透,深入了解改革开放和多党合作历史,提升对省情、政情的认识,加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关于加强全省民主党派机关建设的意见》主要从思想层面、学习层面、责任意识层面、作风层面、制度建设层面以及廉政建设层面对民主党派机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李彩云对机关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有意识地提升综合能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讲规矩守纪律,为全市会员树立榜样;三是要勤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有目标有追求。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汪圣涵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