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关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医护人员及其未成年子女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5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攻坚的紧要关头,武汉市各医疗救治机构的医护人员持续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成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定守护者,我们谨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为充分发挥民进教育界别的特色及广大教师会员的爱生情怀和专业优势,形成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合力,坚定共同抵御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民进武汉市委会倡议:

  1、全市民进会员,做好自身防护,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对身边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家人给予帮助。各中小学校的民进会员教师可通过电话、微信、QQ、网络学习空间等合适方式,对子女在本校本班就读且奋战在疫情防治前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最诚挚的关心慰问。

  2、采取电话、网络线上等合适方式,关心医护人员子女假期生活和学习情况,有效地指导和督促孩子们完成课业。发挥专业特长优势,以适当方式做好医护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心理健康维护,增强他们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积极传递正能量,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寒假,让父母宽心放心。
 

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会
2020年1月25日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李南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