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同奋进—共和国70年·湖北民进70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各区工委、委员会、总支、直属支部:  

  按照民进湖北省委会《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同奋进—共和国70年·湖北民进70人”活动的通知》要求,请各基层组织推荐共和国70年·湖北民进70人候选人选,市委会宣传部汇总后拿出建议名单,经主委会审定后上报省委会,省委会将予以表彰。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2.热爱民进组织,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项参政议政调研活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

  3.团结会员、关心会员,获得会员的信任和好评。

  二、相关要求:

  1.各基层组织名额不限,请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推荐基层组织成立以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包括早期做出贡献的已去世会员和老会员)

  2.请于7月20日之前将推荐人选及推荐理由(300字以内)  报送民进武汉市委会宣传部。
 
  联系人:李南   汪圣涵           85588286
  邮  箱:mjwhswxcb@126.com
 

               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2019年6月27日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